Noah

【观影体】变数 嗦面背景番外

ooc选手下山,过激符厨一枚,可以接受的话

走起!

这篇是私设背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从那碎片中,诞生了新的意识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还是纯白的、懵懂的,指引她的声音没有出现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不知道自己是谁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翻到了“自己”的记忆,多到几乎溢出的记忆如同大海般将意识淹没、渗透。


        浴血奋斗的战士、沉默寡言的战士、人类文明的传播者、遗世独立的仙人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她们都是她,她认为,她希望,她相信,她看到了“自己”的伟大,也看到了“自己”的失败
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呢?明明换个处理方法会更好,为什么会弄成这样?为什么结果总是失败?


       她无法理解。


      身体正在昏迷,她想醒来,但是没有成功。她望向意识深处,火焰静静的燃烧着,“她”是橙红的,发出温暖的光。那里面沉睡着另一个意识,似乎有个声音在催促她:吞噬掉那个在最虚弱状态的意识,她便可以掌控这具身体,便可以走向新的人生。


       她没有这么做,她下意识拒绝了,而是轻轻伸出手,碰触了一下那个火焰中沉眠的意识,“醒醒”,她呼唤,“你睡了好久啊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是谁?我又是…谁?”橙色的意识渐渐苏醒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你啊,是全新的’你。’”


       “新的…’我’?”几乎所有记忆都只剩下模糊的轮廓,“她”想不起来。但是“她”确定,自己没有所谓“另一个自己”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太悲伤了,太悔恨了,所以我便诞生了。我是新的你,是不愿意重蹈覆辙的你。”她胡乱揣测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不记得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也不记得我是怎么诞生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她”沉默了,似乎觉得她说得没错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我也是你,那么这个身体我有有使用的权力,我也要出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出去要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消灭崩坏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噗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她”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她感到莫名其妙,“喂!你笑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我答应你,但是你不要乱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…相信你吗 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尽力了,ooc是我的问题,我好像把符华的情商写高了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6)

热度(28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